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新闻动态

DILLIDUR500V耐磨钢板价格回落不可避免

煤焦供求偏紧,导致钢材原材料成本上升。然而,产量偏高,需求平淡,钢价反弹不可持续。

  本周,钢价在原材料强劲推动中亦呈现上涨之势;然而,周五走势在大涨中略有回落,半小时线MACD出现背离。

  DILLIDUR500V耐磨钢板节后,因消费企稳,贸易商在低位出现备货。但产量仍处高位,较弱的需求不足以推动钢价。我国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达50.4,与上月持平。表明国内经济有所企稳。尽管节日期间,有20个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政策,但钢材需求没有受到影响,因家电、汽车以及基建消费好于预期。

  此次,DILLIDUR500V耐磨钢板反弹最重要的原因是:原材料强劲上涨,导致成本驱动,钢价被动推升。

  煤焦价格的强劲上升,主要得益于“供给侧”改革的严格执行。尽管政府开始允许先进产能释放,但还未能影响到供求偏紧的格局。随着时间推移,供给紧张的格局终将缓和,价格会有所回落。

  下有成本支撑,上有抛盘因需求平淡。钢价呈振荡反弹态势。

  当消费转淡之际,原材料成本回落,那么,DILLIDUR500V耐磨钢板价格回落就不可避免了。策略上,等待主力合约1701重新走弱。否则,空头只能按兵不动

上一条: DILLIDUR450V耐磨板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
下一条: DILLIDUR500V耐磨钢板价格震荡回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