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WELDOX700高强板

JFE-EH360耐磨板

JNB@U`O3YW3WG`X)LLZ~QTR

可锻钢的冶炼化学成分是浇注时取样测得的结果。当多炉浇注时,既可以是单炉也可以是多炉的权重平均成分。对于重熔JFE-EH360耐磨板,取其中一炉浇注的铸锭之一作为该炉的化学成分结果;对于多炉浇注一个电渣重熔的电极,每炉相应电极段的成分都要符合产品的标准要求。
;由一炉或数炉浇注成一个产品的JFE-EH360耐磨板,其成品的化学成分试样可取自JFE-EH360耐磨板的延伸段或实心JFE-EH360耐磨板断面的半径二分之一处,或空心JFE-EH360耐磨板的内外表面的中间部分的点。该试样也可以是力学性能试样,或者取自产品标准规定的力学性能取样点的位置。
(1)JFE-EH360耐磨板残余元素与未规定元素。
碳与低合金锻钢中未规定元素最大允许量为:Cu 0.35% ;Ni 0.30%;Cr 0.25 %;Mo 0. 10%;V 0.03 %。
 但由于钒可细化晶粒,并可作为脱氧剂,有些产品要求其含量不能超过0.08%。
(2)真空碳脱氧对硅含量的要求。
钢液真空碳脱氧过程中,硅含量不得高于0.10%。
(3)锻钢硫和磷的限制含量。


上一条: 暂无
下一条: JFE-EH360耐磨板机械性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