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WELDOX700高强板

JFE-EH360耐磨板机械性能


579Q~Q[D~3}(XQH(744__GM

产 品 说 明

日本耐磨钢板价格

JFE EVERHARD

JFE的耐磨钢板“JFE-EH”系列

JFE钢铁 从20世纪50年代后半期初开始率先生产和销售耐磨钢板,作为重要材料被广泛应用在工程机械、矿山 机械、农业机械上。 而且,JFE钢铁在成功开发出耐磨性超过布氏硬度500级别的超级耐磨钢“EH-SP”之后,利用最先进的 工艺又成功开发出了具有优良低温韧性的EH360LE,EH500LE,得到了用户的好评。 在此介绍的是JFE钢铁的耐磨钢板“JFE-EH”,敬请广大用户继续给以照顾。

JFE EVERHARD的特点

品种多样

包括按硬度级别归类的2大系列(标准系列3种和合金系列2种)、以及超级耐磨钢、高韧性耐磨钢,共计8种,可以满足各种用途的需要。

标准系列

该型号炼钢时减少了添加的元素,且是添加硼(B)的单纯成分系列,是重点追求钢板硬度的产品。

合金系列

该型号与标准系列相比,增加了合金元素的添加量、在厚度为100毫米以内时能够保证达到规定的硬度。同时也考虑了低温条件下的韧性。

超耐磨钢(EH-SP)

从降低运行成本费用方面考虑,通常要求提高耐磨钢的寿命。但是,从焊接性、加工性方面来考虑,采用已往的方法则难于制造耐磨性超出布氏硬度500级别的钢材。
JFE钢铁开发的“EH-SP”,不但没有降低焊接性、加工性,而且具有比已往布氏硬度500级别更高的耐磨性。

高韧性耐磨钢(EH360LE、EH500LE)

JFE钢铁利用最先进的工艺,开发出了可保证在-40℃低温下硬度达到500的最高级别韧性的耐磨钢,这是至今为止难以做到的。尤其是在寒冷地区使用、受到强烈冲击时等场合,需要高韧性的场合,此产品最为适合。另外,因为同时具备了高耐焊接开裂性能,可放心使用。

质量优异

JFE钢铁的耐磨钢板是在最新式的钢铁厂,经过数十年生产经验的积累,采用最新的热处理技术,在高度质量管理下制造而成的。其耐磨性能自不必说,在焊接性和加工性方面也进行了精心考虑,保证具备优异的质量。

JFE EVERHARD的规格

JFE钢铁的耐磨钢是保证了如下所示的化学成分(钢包内取样分析)、和钢板表面的布氏硬度以及韧性的非结构钢板,所以,对用于结构用途时所需的拉伸强度、延伸率恕不予保证。若需要拉伸强度、延伸率的参考值,请参照技术资料。

1 化学成分

化学成分

*根据需要,有时会添加上述表格以外的元素。此处所列的化学成分全部来自对钢水的化学分析。
** Ceq = C + Mn / 6 + (Cu + Ni) / 15 + (Cr + Mo + V) / 5

2.机械性能

机械性能

3. 外观、形状、尺寸和质量及其公差,根据JIS(日本工业标准)G3193

JFE-EH机械性能的代表示例

JFE-EH机械性能的代表示例

JFE耐磨钢板供应尺寸范围

JFE耐磨钢板供应尺寸范围

上一条: JFE-EH360耐磨板
下一条: JFE-EH360耐磨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