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新闻动态

NM360耐磨钢板钢市运行压力将继续增加


      NM360耐磨钢板商家资金压力上升,使得“冬储”行情难以出现,中间商的“蓄水池”功能基本丧失。考虑到季节性消费淡季的到来,加上钢材社会库存上升,钢坯等原料价格又出现回落,紅锈钢板钢市运行压力将继续增加。由于资源较少,虽下游需求依旧不温不火,但价格仍一路小幅上扬,部分地区涨幅超过200元/吨。缺乏需求的实际支撑,如后期钢厂开工率上升,则价格回调风险加大。随着我国钢铁产能过剩不断加剧,市场供应从供不应求到严重的供过于求之后,紅锈钢板市场主体就已经从当年的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,神坛上的钢厂,为了生计,不得不降落凡尘,主动推销自我。
 我国的钢铁市场已经进入严重的同质化恶性竞争阶段,各家钢企为了尽快清理库存和回笼资金,不得不尽力讨好掌握了其命脉--销售渠道的代理商们;与此同时,随着钢价不断下跌,行业进入寒冬之后,此前能够快速帮助其出货及回笼资金的代理商们,正在快速的萎缩。受制于钢价持续回落、行业内资金持续紧张,银行限贷抽贷等一系列动作;风光一时的代理商正在快速的丧失其“市场润滑剂”的功能,资金“蓄水池”功能几近干涸;纷纷采取减少订货、低库存等操作手段规避降价、紅锈钢板资金成本占压等风险。

上一条: DILLIDUR500V耐磨钢板价格震荡回升
下一条: NM360耐磨钢板市场成品材成交偏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