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新闻动态

JFE-EH360耐磨板的耐高温性能优越

在冶金行业中,料车的应用十分广泛。将炉料直接送到高炉炉顶的设备称为料车。对料车的要求是:要有很高的上料能力.不仅能满足正常生产需要,还能在低料线的情况下尽快赶上料线。为满足这一要求,在正常情况下料车的作业率一般不应超过70%;工作稳妥可靠;最大程度的机械化以及自动化。
 料车的维护工作也是很艰巨的,因为在冶金行业中原料大多都是矿石一类的坚硬材料,所以对料车的磨损程度也是十分巨大的。因此,料车的制作材料选择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。在我国的冶金行业中,料车的制作材料多为JFE-EH360耐磨板JFE-EH360耐磨板的耐磨系数高,能有效的改善料车的磨损情况,大大减低了维护成本;JFE-EH360耐磨板的耐高温性能优越,在运送高温材料的过程中可有效防止小车的高温变形,另外,JFE-EH360耐磨板的强度,韧度等各种性能都是十分优越的,可以有效的改进料车的质量,从而节省企业的开支。
大量事实表明JFE-EH360耐磨板是我国目前国产最好的耐磨材料。

上一条: 暂无
下一条: 北京JFE-EH360耐磨板没有几笔成功的交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