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产品知识

整体NM400耐磨钢板采购积极性较为消极

      预计短期内钢坯将维持小幅波动的行情。
 部分地区煤矿开工情况良好,而个别煤价下滑市场不佳主要因其下游需求不佳而造成的。个别地区无烟洗中块整体成交偏弱,库存高位。以目前市场行情,中间商的利润一再被压缩,整体钢板镂空生锈采购积极性较为消极。目前整体钢市偏弱,钢厂降低煤价的同时压缩库存,需求不佳使末煤成交偏弱。唐山钢坯价格连续下跌,钢板镂空生锈市场悲观情绪增浓。而由于目前正处在钢材需求传统旺季,钢厂挺价意愿较强,并且钢坯价格连降后,下游需求有所好转,再加上市场库存量不大,上周二,区域性存款准备金率的下调带动期货市场的连续反弹。而钢坯现货仍因需求疲软,在借机拉涨10元后逐渐趋稳。
 

上一条: NM400耐磨钢板价格持续杀跌
下一条: 广东钢市周评:下游需求逐渐缩量WELDOX700高强板价格波动明显收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