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产品知识

铁岭JFE-EH500耐磨板需求依旧疲弱

虽目前钢市已开始进入传统高温淡季,但据小编调研,目前多数大型钢企依旧暂无减产计划,电炉、转炉、中频炉基本都是同步开工,部分二线小厂更是由之前单线生产改为双线生产。山东一家日消耗废钢四千吨厂子的负责人表示:市场分淡、旺季,但厂子里不分,厂子每年基本就花上半个月左右调整检修炉子,检修时间多计划在每年的7月或8月,其他时间基本都是“吃饱喝足”式生产。目前钢厂正常生产,铁岭JFE-EH500耐磨板业的主消费者(建筑业)整体铁岭JFE-EH500耐磨板需求依旧疲弱,故钢市真正回暖还需时日。一般节前钢厂都会提前备货,但本月铁岭JFE-EH500耐磨板价格主导钢厂目前库存较之前都有上升,例如华东一带大型厂家当前库存情况就基本大于常规库存,故半月库存周期量的钢厂当前暂时够生产;二线小厂因之前价格过低致使到货不多,为保证场地日上货量及正常投炉量,开始小幅抬价阶段性补库,短期主导钢企采购未做调整。

上一条: 辽阳JFE-EH500耐磨板贸易商心态普遍比较悲观
下一条: NM360耐磨钢板行情基本处于下行走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