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产品知识

阜新JFE-EH500耐磨板库存维持在低位居多

现阶段临沂管厂日均出货量依旧维持在1000-1500吨,小厂日均出货量维持在600-700吨。目前管厂少有资源补充,厂商多以消耗现有资源为主,妄不敢积压库存,然由于个别管厂库存压力较大,低价销售亦成为市场刺激出货的销售策略。考虑到现阶段原料管坯价格支撑力度消弱,短期内临沂地区无缝管价格持稳的可能性较大。本周成都地区管材整体运行情况稍显平淡,焊管、镀锌管、方矩管本周价格均延续上周报价,整体出货一般。十一月已过一半,接近年关,工地工程建设日渐减少,市场需求渐趋弱势。在下游需求持续平平的情况下,阜新JFE-EH500耐磨板商家对自身库存操作较谨慎,基本是按需进货,阜新JFE-EH500耐磨板库存维持在低位居多,且在无新增大订单的情况下,至年底基本无大批量进货补仓打算。对于后期走势,预计短期内成都焊管、阜新JFE-EH500耐磨板市场仍以弱势震荡为主,商家应以谨慎操作为主。

上一条: 盘锦JFE-EH500耐磨板价格拉涨10-50元
下一条: 辽阳JFE-EH500耐磨板贸易商心态普遍比较悲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