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产品知识

葫芦岛JFE-EH500耐磨板市场倒逼机制将压制期现价差

眼下需求不济,下游及进口矿表现萎靡,国产矿低迷行情实难有所好转,不排除有继续探底风险。降息及稳增长政策短期刺激市场预期,新环保法将成新影响因素。受限于冬季供过于求、房地产弱势、资金压力、成本低位,葫芦岛JFE-EH500耐磨板市场倒逼机制将压制期现价差,整体承压宽幅震荡格局。预计,上海镀锌市场仍将盘整观望。笔者认为,葫芦岛JFE-EH500耐磨板走低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需求不佳。据某市场大户反馈,由于天津JFE-EH500耐磨板市场的需求疲弱,而首钢资源相对于民营资源来说毫无价格优势可言,因此他现在将大部分的首钢资源都转战到了华南市场,而华北市场只预留极少部分约为600吨左右的库存。

上一条: 锦州JFE-EH500耐磨板开采和洗选业利润总额将连续两年大幅下降
下一条: 营口JFE-EH500耐磨板市场商家普遍心态不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