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产品知识

丹东JFE-EH500耐磨板市场或有小幅上探

丹东JFE-EH500耐磨板现货市场表象成交状况来看,5月份的现货平台 成交量在287万吨左右,较4月份基本持平,港口铁矿石预计到港量略有减少,但不足以影响整体的供需平衡点。如果进口丹东JFE-EH500耐磨板价格继续上涨的情况下,会更加刺激 前期停产的矿山企业复产,加大铁矿石市场的供应量,为此价格上涨将会受到阻碍。综上所述,进入6月份钢材市场的传统销售淡季逐渐拉开帷幕,钢铁企业在未出现实质性减产的情况下,将持续受压运行,钢铁企业多联合保价抵抗市场价格下 跌,此举将使得钢铁链条上下游市场的运作颇为吃力,综合因素分析,丹东JFE-EH500耐磨板市场板分有限。

上一条: 本溪JFE-EH450耐磨板持续弱势运行
下一条: 锦州JFE-EH500耐磨板开采和洗选业利润总额将连续两年大幅下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