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联系方式

山东财丰钢铁有限公司

总经理电话:15166538887

电话:0635-5551768

传真:0635-3916733

公 司 QQ:181991711 
邮箱:181991711@qq.com 

联 系 人:霍飞(经理)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钢材市场

WELDOX900高强板

JFE-EH400耐磨板

P~XBR`GJ$@~R7B8~1E]8M31

JFE-EH400耐磨板用上料小车送至准备站,经矫直带头之后,用液压剪切机剪掉带钢头部不规则部分,再用角剪将带头切成45的梯形带头,以利于穿带。人工操纵上料小车将钢卷送至开卷机中心位置,开卷机卷筒张开(或双钢头夹住钢卷),压辊压下,小车退出。反转开卷机使带钢头处压辊下方,引料导板(铲头机)抬起并伸出至带头合适位置,启动开卷机将带头送至五辊或九辊矫直机的引料辊前停住,通过侧导对中装置将带头对中,启动矫直机,此时人口开卷工作结束,机组进人穿带工作状态。送料压辊、引料导板、对中装置全部打开。带头到达矫直机后面的光电管时,转向辊上的编码器清零,开始跟踪带头。
在人口操作台上,设定开卷张力及穿带速度,操作人员要密切注视矫直机出口与酸槽人口之间 JFE-EH400耐磨板的运行情况以及挤干辊的电流变化,当发现 JFE-EH400耐磨板在矫直机出口的平台上拱起时,立即自动停车,报警并退带数米后,再次穿带。
JFE-EH400耐磨板连续通过各个酸槽,每个酸槽的出口处设有一对挤酸辊,最后一个酸槽出口设有两对挤酸辊,以便将 JFE-EH400耐磨板表面从酸槽带出的残酸挤干,此时 JFE-EH400耐磨板表面的残酸约为25ML、m2。
带头从最后一个酸槽的挤干辊出来之后,进人漂洗槽,漂洗段为3一5级喷淋串级逆流漂洗,前面为循环冷喷淋,最后一级为非循环热水喷淋,热水喷淋用水一般采用石墨加热器冷凝水或脱盐水,漂洗水滋流并顺序进人前一级循环漂洗槽中,最终由第一级冷循环槽的人口处滋流排人管路中,漂洗槽间设挤干辊、漂洗段出口设双挤干辊,经双挤干辊挤干之后, JFE-EH400耐磨板表面水膜厚度约10一20um.


上一条: 暂无
下一条: JFE-EH400耐磨板